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孩童姿势》摘金熊:母爱与残酷现实的结合

2013年02月17日 08: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张铖

《孩童姿势》剧照

各方评论:

迷影网编辑AA:也许对罗马尼亚新浪潮有些审美疲劳了,但是这部的质量确实很高。故事在电影结尾并未圆满解决,导演也许是想留空间,但显得故事不够完整。  

豆瓣影评人陀螺:该片首先让我联想到的就是同来自罗马尼亚的蒙吉,冷漠旁观的视角,手持摄影长镜头,以及对政治对社会作出批判的现实性题材。 

美国《好莱坞报道者》:该片在邪恶、幽默中,平衡出一个真正的戏剧性的结局。 

英国《每日银幕》:该片在技术上执行良好,并严厉地讽刺了腐败会破坏罗马尼亚这一事实。

美国《综艺》:锋利,多层的对话以及精准的表演胜过了过于活跃,带有批判性的棱镜。

罗马尼亚媒体《Romania-Insider》:女演员终于找到了合适的角色,扛起了整部影片,她的表现无一不精准。

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金熊 孩童姿势 母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