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资料:第66届戛纳电影节入围竞赛片简介

2013年05月24日 16:11

《唯神能恕》

片名:《唯神能恕》(Only God Forgives)

国家:丹麦

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Nicolas Winding Refn)

主演: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Kristin Scott Thomas)、维他亚-潘斯林加姆(Vithaya Pansringarm)

剧情:

十年前朱丽安因为杀了一名警察而逃亡到曼谷,如今他经营着一家泰拳俱乐部,暗地里却做着毒品生意。虽然他在曼谷的黑社会中是个鼎鼎有名的人物,但他的内心却非常空虚。朱丽安的兄弟比利在曼谷误杀了一个妓女,之后他被一个不明人士虐杀。两兄弟的母亲吉安娜来到曼谷认领儿子的尸体,身为犯罪组织头目的她要求朱丽安找出凶手并以牙还牙。朱丽安要面对的是一个被黑白两道奉为“恶鬼”的退休警察,他奉行以暴制暴的原则,是一个令人闻风丧当的复仇天使。朱丽安对这个复仇对象非常着迷,他向他提出挑战,希望能在拳赛中击败他并求得精神上的解脱,但他最终却被打败了。愤怒的吉安娜决定自己动手,这次她希望同时解决掉凶手和叛徒。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黛尔 格曼 Thoma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