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资料:第66届戛纳电影节入围竞赛片简介

2013年05月24日 16:11

《烛台背后》

片名:《烛台背后》(Behind the Candelabra)

国家:美国

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

演员: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马特-达蒙(Matt Damon)、罗伯-劳(Rob Lowe)

剧情:

影片改编自自传体小说,讲述著名钢琴家李伯拉斯(Liberace)和同性恋人兼搭档斯科特-索尔森(Scott Thorson)之间那段长达六年狂野而特别的恋爱故事。1982年,斯科特-索尔森通过法院向李伯拉斯索要1.13亿美元的“赡养费”,该案曾引起极大范围的轰动。尽管李伯拉斯在其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自己的同性恋身份,但在1986年,索尔森公开表示,他最终得到了95000美元的“补偿”。1987年,李伯拉斯因爱滋病恶化去世,享年67岁。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黛尔 格曼 Thoma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