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资料:第66届戛纳电影节入围竞赛片简介

2013年05月24日 16:11

《移民》

片名:《移民》(The Immigrant)

国家:美国

导演:詹姆士-格雷(James Gray)

主演: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杰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

剧情:

1920年,艾娃-塞布尔斯基(Ewa Cybulski)和妹妹玛格达(Magda)从波兰来到美国纽约,希望能在这里拥有一个新的开始,追寻所谓的美国梦。当她们抵达位于艾利斯岛的移民检查站时,医生发现玛格达病了,于是姐妹俩被隔离了。当艾娃踏上曼哈顿的街头时,妹妹玛格达却被隔离治疗。举目无亲且急于和玛格达相聚的艾娃遇到了一个名叫布鲁诺(Bruno)的男子,布鲁诺英俊迷人但却一肚子坏水,他计划让艾娃成为一名妓女。之后艾娃又遇到了布鲁诺的堂兄奥兰多(Orlando),一个温文尔雅的魔术师,奥兰多也成为艾娃摆脱困境的唯一的指望。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黛尔 格曼 Thoma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