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众星贺李安再夺奥斯卡 章子怡:他是华人的骄傲

2013年02月26日 07:35
来源:东方互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安再夺奥斯卡最佳导演殊荣,中港台艺人即热烈祝贺。凭李安执导电影《卧虎藏龙》而蜚声国际的章子怡兴奋表示:“太高兴了,他是我们的骄傲、华人的骄傲、电影的骄傲。内心满是幸福感,不只为曾经合作的友谊,也为了几个月前看过少年Pi后那一刻的念念不忘终于有了回响。”当年有份合作《卧虎藏龙》片的周润发表示:“好为他高兴!导演拍戏一向好出色,好似《理智与感情》、《卧虎藏龙》好细腻。虽未看《少年Pi》,朋友说拍得好细腻,我之后都会找他,恭喜他!”而曾跟李安合作过电影《色,戒》梁朝伟也大赞《少年Pi》是一部会令观众看完会去思考的电影,并替李安开心。

成龙也在酒店房看直播:“当他(李安)走上台所有人起立鼓掌那一刻我特别感动,感动的是所有电影人之间的互相尊重,值得我们学习!”台湾歌手张惠妹表示:“好久没这么紧张了,恭喜李安导演!太棒了!”而当年分别为《卧》片主唱主题曲的李玟及饰演章子怡替身的张晋也齐齐在微博大晒与李安的合照。不过心情最为激动的莫过于内地女星杨幂和台湾歌手范玮琪,她们表示当得知李安获奖时即激动得大哭一场。另外李冰冰姚晨倪妮王晶等也在微博留言恭贺。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李安 章子怡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