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宝强《泰囧》超贱表情走红引网友神PS(图)

2013年01月10日 07:4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王宝强《泰囧》超贱表情走红

网友创造各种神PS

网上自制泰囧台词PPT

网上自制泰囧台词PPT

徐峥导演,王宝强、徐峥及黄渤主演的《泰囧》近日在贺岁档大火,掀起观影热潮的同时,片中一些经典的台词和场景也成为了网友恶搞的对象。片中王宝强第一次追上徐峥将手机归还的台词和表情便遭到了网友们的各种搞怪PS。

片中,王宝强和徐峥在机场分别时,为了躲避黄渤的定位追踪,徐峥将手机故意留在了王宝强的挎包里,没有想到王宝强竟为了归还手机,一路追上了准备搭车前往清迈的徐峥,并表情无辜地追问他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令人忍俊不禁。

这段台词和场景遭到了网友们的各种搞怪PS,“南师大的?年初九就去学校了吧?我们还在家里呢,哈哈哈。”“是不是要考试啦?还没复习吧?等死吧!哈哈哈。”“是不是要读研?导师不让回家是不是?在实验室过年吧,哈哈哈。”微博上已有该段台词的PS模板流传。

各种搞笑的对白让王宝强也忍不住转发微博调侃道,“艾玛雅网友太能了,向毛主席保证这词绝对不是我说的,不过我承认这张脸绝对是我的!”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王宝强 PS 徐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