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囧》登陆美国院线 成万达引入北美首部影片

2013年02月09日 09:56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2月9日报道 2月8日,在国内创下近13亿元票房的《泰囧》登陆美国AMC院线,这是继万达集团成功收购美国AMC院线之后,万达影视传媒公司引入北美电影市场的首部中国影片。

2012年,万达集团与AMC签署并购协议,强强联手成为世界第一大院线运营商。AMC负责特殊题材电影的副总裁兰多夫说:“AMC专注于为影院周边的观众提供符合他们口味的各类影片,能够在中国春节期间给观众带来《泰囧》,我们非常激动,这能满足非常多观众的观影需求。”

万达文化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泰囧》登陆美国只是一个开始,将来还要引入更多中国影片,让更多外国人了解中国电影。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AMC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