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时代》票房3天破2亿 速度追平《变3》

2013年06月30日 07:51
来源:东北网

6月27日,由郭敬明自编自导的电影《小时代》全国首映。据“电影票房帖吧”消息,截止29日20时左右,《小时代》全国累计放映近12万场,观影人次约650万,票房成功突破2亿。三天过两亿的速度,追平此前的《变形金刚3》,《西游降魔篇》与《画皮二》等片,与其并列第一。同时也是当中唯一一部2D影片。此外《小时代》29日排映成功超过四万场,创造新的记录,并有望在当日创造新的内地单片单日观影人次记录。

周六《小时代》的票房并未出现大幅增长,这是因为作为一部定制电影,《小时代》对于自身的定位与营销实在太过于精准,全身心的扑这一块了,因此对于其他群体都产生了排他性,得不到其他群体的支持,使得周末票房增长有限,甚至可以说《小时代》的最终票房能有多少,就代表它的这个受众群体的消费水平在哪里。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票房 时代 速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