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敬明回应质疑:这不是拜金,是追求好生活的权利

2013年07月02日 07:56
来源:新京报 作者:新京报记者 杨林

郭采洁演的顾里是个富二代,全身都是名牌,被人质疑宣扬拜金主义。

■ 下一步计划

向漫威学习打通出版和电影

下一步首先还是要让下集《小时代·青木时代》有不错的收益,然后把后面两本小说拍完。我在电影领域还是新人,即使在营销宣传领域的成功也局限于《小时代》这部作品。我在出版行业是做了很多年才敢签约作家,电影领域我还要学习。

其实,国外出版业和电影业的联动很多,但在中国电影产业(这样做的)比较少。最近我的公司正在找一些优秀的科幻作者,我不会局限于都市、言情这一类,而是要往类型小说这方面靠。

你看《钢铁侠3》它来自一家出版漫画的公司“漫威”,我将来的努力更多是想成为“漫威”这样的公司,打通电影制作和出版创意的环节,为国产电影提供源源不断的好故事、好创意。《幻城》我真的有计划过,很想拍,但现在不行,没有上亿的资金没法拍好。万一砸了怎么办,还是先拿《小时代》做试金石吧。

口述:郭敬明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郭敬明 杨幂 小时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