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星驰大话《西游》:电影终究离不开情

2013年01月25日 08:42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舒晓程

相关新闻

缺席政协开幕式

星爷担心做不好政协委员

身为演员、导演、公司董事,周星驰口中重要的事有太多太多,令人意外的是,近日他还多了一个身份:广东省政协委员。只是近日忙于电影宣传,星爷并没有参加当日举行的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大会,这次“缺席”,也成为了热门话题,甚至有人认为他没有把委员的身份当回事。对于种种细节,媒体们再三流露出好奇,星爷的助理终于忍不住出面挡驾:“再问这个问题,就要请你出去了哦! ”一旁的星爷把头转向助理开玩笑地说,“好啊,那你走吧”。谈笑之余,他还是坦诚地向大家透露了自己的安排和想法。

“初来乍到”的周星驰坦言,他深知自己没有经验,也许很难当好一个称职的委员,也一直在考虑自己到底能贡献些什么,但是他依旧会努力尝试,“我很荣幸有机会,希望能尽力而为,会努力去协调。 ”他同时透露,作为一名电影人,他会提交关于粤港电影合作以及中国电影向海外推广等方面的提案,他的身后也会有一个“智囊团”,一同出谋划策。同为委员的香港演员汤镇业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力挺星爷,希望众人不要将焦点放在他一人身上,“这是他第一次来,政协对他来说也是陌生的,他的压力也很大,应该让他慢慢地适应,慢慢去落实自己的想法,明年、后年会更好。 ”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西游 周星驰 大话西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