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图》发主海报 导演:对中国版充满信心(图)

2013年01月28日 08: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云图》群星版终极版海报

《云图》五大主演版终极海报

即将于1月31日内地上映的好莱坞高智商科幻巨制《云图》自首映后未映先热,有关137分钟中国版的讨论成为各界关注焦点,甚至出现不实报道称导演拉娜-沃卓斯基不满中国版,号召大家看盗版。对此,拉娜-沃卓斯基、安迪-沃卓斯基、汤姆-提克威委托片方发表声明,称对《云图》中国版充满信心。而中国片方新原野娱乐也表示,中国版《云图》是在听取了500名普通观众对原版观影后的反馈意见后进行了合理精剪,总共调整了37分钟48秒的片段,包括几段激情戏以及一些冗长的故事铺垫与对话,没有任何影响剧情的发展。

片方为了使这部科幻大片《云图》更接中国的“地气”除了对《云图》进行了合理精剪还特意邀请了《功夫熊猫》中文翻译顾奇勇做中国版的字幕翻译工作,令中国版《云图》更容易让普通观众理解。目前,已经看过中国版的观众大部分认为中国版《云图》节奏紧凑,翻译出彩,有益理解。而片方表示,“不怕与原版对比,中国版是独一无二的。”

与此同时,该片方也发布了《云图》两款终极版主海报,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雨果-维文、周迅裴斗娜、本-威士肖、休格兰特、苏珊-萨兰登、詹姆斯-达西、吉姆-斯姆吉斯、吉姆-布劳德本特、大卫-基恩13个角色造型系数登场,人物造型贯穿古代现代和未来,展示了影片的超豪华主创阵容与气势磅礴的科幻气质。

导演拉娜-沃卓斯基辟谣不实报道,称对中国版充满信心

作为今年年初最重要的大片,《云图》云集了全球最顶尖的电影人才,打造出一部高智商反常规大片。但也有一些不属实消息称,导演在得知《云图》被删后大为光火,号召中国观众去看盗版。而刚刚离京抵达日本为《云图》宣传造势的拉娜-沃卓斯基得知此消息后,立即委托新原野娱乐辟谣,拉娜-沃卓斯基代表安迪-沃卓斯基与汤姆-提克威两位导演发布以下声明:“我刚刚结束了一次愉快的中国之旅, 对于媒体说我不满中国版的话是不属实的。我非常相信我们的中国合作伙伴,也对中国版充满信心!希望真正喜欢云图这部电影的观众,1月31一定要来看。谢谢大家!”( “I just finished an amazing journey in China, about the news of my disatisfaction with the China version of Cloud Atlas, it is a false statement. I believe in DDP and I am happy with the China version. I hope you will support Cloud Atlas, coming to China 1/31. Thank You.”)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云图 中国版 翻译字幕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