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内地荧屏四小花旦(二):杨幂疑整容(图)

2013年08月07日 08:2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新人报道:Hi,我是八小妹,又跟大家见面啦。上周吐槽了今年暑期那些天雷滚滚的雷剧们,接下来小妹就不聊电视剧了,会为亲们八一八那些为电视剧创造神收视率的漂亮小主们。昨天吐槽完四小花旦之一袁姗姗,八小妹一直很担心袁姗姗歌迷会和反袁姗姗歌迷会要在小妹的留言区里打架拼火,幸亏躲过一劫了!今天八小妹要八的是更加处于风口浪尖的杨幂菇娘,喷油们,火力全开啊。

杨幂童年照与成年照对比

杨幂(左一)参与《苏乞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岁出道当童星 以第一名考入北影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杨幂小时候比较顽皮,别人家的小孩子们学钢琴、学跳舞、学书法,可杨幂却学什么东西都静不下心来。于是杨幂的父母就让她参加了一个小演员培训班。刚好陈家林导演的《唐明皇》来挑演员,4岁的杨幂幸运地被挑上,出演了《唐明皇》里的咸宜公主。1992年杨幂参演电影《武状元苏乞儿》,剧中饰演周星驰的女儿。

2001年,15岁的杨幂在北京市第十四中学读初二,她在同学的建议下把自己的照片寄给了《瑞丽》时尚杂志社,被编辑选中后做起了平面模特。2005年,杨幂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表演系。新四小花旦之一的袁姗姗就是杨幂的同班同学。在大学期间,杨幂一边读书一边进行戏剧表演。杨幂还参演过曹禺先生的名作《北京人》,饰演愫方一角。

八小妹吐槽:八小妹还记得第一次对“杨幂”有印象,还要追溯到2010年杨幂做为北京电影学院的校花和蒋劲夫一起上《快乐大本营》。节目期间北影杨小妞还和中戏校草扛上,说出“反正比中戏好”这段“很傻很天真”的惊人对白继而引发两学校间的一段口水战。现在看来,我们是非不断的“幂姐”是一直在江湖,未曾离开过啊。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吐槽 杨幂 杨幂整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