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暑期经典老剧演员现状一:《西游》师徒婚姻美满(图)

2013年07月02日 10:0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迟重瑞饰演的唐僧

迟重瑞夫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暑期将至,又到了各种雷剧坑爹剧轰炸荧屏的时刻。每个在暑期看电视的观众不难看出,除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雷剧外,一些老剧也会在每个暑期一遍遍重新播放,这是因为这些老剧有经典的魅力,才会在时间的长河里经久不衰。

本周,凤凰娱乐将在暑期档的雷剧开播前,与网友一起回顾经典老剧的人和事,看一看那些活在我们记忆中的角色,在荧屏下的生活。

《西游记》中唐僧扮演者迟重瑞与大他十几岁的中国女富商陈丽华女士结婚后,退出娱乐圈与妻子从商,多年来迟重瑞与妻子用时间证明二人感情美满,夫妻俩虽然工作忙,但总趁外出公干顺道旅游并留下幸福的合影。近日,一组两人的旅游照又重新流传网络,引来网友围观。接下来就看看86版《西游记》中演员的现状吧。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迟重瑞 西游记 六小龄童 老版西游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