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卷入地下情的明星:方宏进遭女儿怒斥“包小三”(图)

2013年06月28日 07:5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徐峥密会神秘女并当街亲密搂腰。(图片来源:金鹰网)

陶虹离京获红衣男子送别。(图片来源:金鹰网)

徐峥和陶虹在本月还一起秀恩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句网络流行语是这样说的: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砝码太低;女人无所谓忠贞,忠贞是因为受到的引诱还不够。明星偷情一旦东窗事发,则可能一地鸡毛,无法收场。

徐峥被曝与陶虹各玩各 娱乐圈模范夫妻名存实亡

2012年11月19日,一组陶虹和徐峥疑似各玩各的照片曝光。照片中陶虹带女儿出现在机场,身边有一男子护航,而徐峥在陶虹走后第二天则扶着神秘美女一同进出KTV。

《信息时报》指出,徐峥对这两组图片迅速作出反应,在微博中进行辟谣。徐峥解释称陶虹身边的男子是以前队友的老公,而他所约的女孩只是个学生,希望能邀请她免费为《泰囧》拍摄MV。徐峥表示不想多说,否则让人以为他为电影炒作。

徐峥与陶虹的婚姻一直被外界看好。1998年,徐峥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与陶虹假戏真做,2003年两人结婚。如今曝出这样的照片令网友担心两人出现感情危机。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地下情 朱茵 刘晓庆 徐峥 偷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