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高凌风娇妻深夜玩车震(图)

2013年06月27日 08:4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车震是明星玩地下情伎俩之一

高凌风老婆金友庄车震被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常话说舌头和牙齿都有相碰的时候,夫妻之间偶尔出点磕磕碰碰的小状况实则很正常,也会一时糊涂犯下了如成龙大哥那样的“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为了避免被另一半发现,人们都会使出各种手段来掩饰,即使被发现后,也会编制出各式各样的理由为自己出轨辩解。平常人如此,明星们的机会就更多了。

高凌风太太金友庄“车震门”

据国际在线报道,2011年11月24日,大哥级人物高凌风与结婚16年的太太金友庄闹婚变,事情源于金友庄在七夕情人节当晚,被拍到疑似与一男子在车厢内舌吻。高凌风面对媒体数度哽咽落泪,且几乎一夜白发。他为挽救婚姻唱独角戏挺妻:“我相信小金没有做出逾越道德规范的事情,照片我真的不想看。”金友庄之前曾透露一个月没有夫妻生活,高凌风也被质疑年纪大无法满足40来岁的老婆,性生活亮红灯,对此高凌风说:“一切都正常!”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地下情 明星偷情 偷情伎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