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云:创作《群发的我不回》只用两天 宁浩搭桥上春晚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郝云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录制间隙,歌手郝云来到凤凰娱乐专访间接受采访。晚会上,郝云将演唱一首歌名听起来十分别致的新歌《群发的我不会》(原定《群发的短信

郝云

点击图片进入:郝云受命创作《群发短信》 冯小刚修改时舍不得删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录制间隙,歌手郝云来到凤凰娱乐专访间接受采访。晚会上,郝云将演唱一首歌名听起来十分别致的新歌《群发的我不会》(原定《群发的短信我不回》),据郝云介绍他从作词谱曲编曲到制作出小样只用了二天的时间,在送给冯小刚听之后,立即选用。

创作过程仅用两天时间

全新创作的歌曲《群发的我不回》主要讲述了过年时发送拜年的人没有真情实感,回复的人也不是真的很乐意回。郝云介绍,他从作词谱曲编曲到制作出小样只用了二天的时间,在送给冯小刚听之后,立即选用。由于立意奇特,这首歌很有可能成为网友们吐槽的对象,但郝云直言丝毫不担心有批评声音,还欢迎大家吐槽。

谈起《群发的我不回》这首歌在春晚舞台上的演出形式,郝云称这是演出历史上乐队最庞大的一次,除了自己常用的吉他、贝斯、鼓、口琴,还加入了弦乐,比以往的形式要更复杂。但是在排练时,现场工作人员非常的默契,郝云赞叹剧组工作人员虽然默默无闻,但非常的专业高效。

上春晚由宁浩搭桥

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郝云谈及入选过程,他介绍称去年在与宁浩导演为新片制作音乐时,冯小刚给宁浩打电话询问有没有关于春晚的好想法,于是宁浩推荐了自己。见面时,首次合作的冯导准确的说出来郝云多年前一次在保利剧院演出的细节,而后把“过年群发短信现象”的立意交给了郝云,歌曲入选后,冯小刚尽最大的帮助上歌曲完整化,把最开始五分钟的版本缩减到更短,并进行了一些微调。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郝云在春晚:

马年春晚阵容:

春晚内幕:

主持阵容:

表演阵容提前爆料:

节目单曝光:

春晚联排阶段:

冯小刚答疑春晚: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春晚 郝云 点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娱乐专访郝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30/5c448672-91d8-44a8-9a56-2862b3092ed7.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