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吉克隽逸变著名冰淇淋品牌代言人 要价超千万

2013年01月08日 08:49
来源:华商报 作者:朱秦冀

吉克隽逸

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中爆料,好声音人气学员吉克隽逸,已成为著名冰淇淋品牌最新的全球代言人,代言费超过千万。另有消息称,吉克隽逸不是仅仅代言了这一个产品,而是一口气签下了四个代言。随后记者联系到吉克隽逸方面的宣传人员,据他称这个消息是真的,9日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此事。昨日下午,长春国贸在微博中写道:“刚刚从圈内朋友处获悉,好声音的黑妞吉克隽逸,秘密签约国际顶级冰淇淋品牌,成为全球代言人了。真是人红身价涨啊,据说代言费超过千万!”随后记者了解到,吉克隽逸不单单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而是一口气签下了包括该品牌在内的四个代言,成为谢霆锋宋慧乔等明星的接班人。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吉克隽逸方面的宣传人员,他表示代言已经确定了:“这个消息是真实的,9日我们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代言消息。”而至于代言其他产品以及代言费的问题,他并没有给出答复,“现在还不方便给出答复,9日的发布会会宣布具体情况。”谈到为何会有此次合作,他说:“考虑到吉克隽逸的形象,比较具有欧美范儿,并且年轻时尚,符合产品定位。这就和沙宣接洽吴莫愁一样,都是定位问题。”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隽逸 吉克 品牌代言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