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消失的春晚主持人之朱迅:成名前曾在日本扫厕所(图)

2013年01月17日 08:5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朱迅、王志一家三口

朱迅、王志一家三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王志这个男人在身边,天塌下来自己都能挺过去。”

2007年年初,朱迅患了甲状腺肿瘤,忧心忡忡的朱迅住进了医院观察。小小年纪就懂事的王法竟双手合十,祈求神灵保佑妈妈。2007年5月朱迅准备手术,五一期间,朱迅还同董卿联手主持了第六届央视小品大赛,在决赛现场朱迅依旧谈笑风生,尽情展露女主持人的绰约风姿。

朱迅准备手术时,王志虽然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在身边,但每天都要发无数的短信与病中的妻子联系,为妻子加油。朱迅心中坦然了很多,因为她相信,“有王志这个男人在身边,天塌下来自己都能挺过去。”看到丈夫王志在自己手术前连夜赶到医院,朱迅心中满是感动。经过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名利对朱迅来说已经是过眼云烟。现在的她格外珍惜属于自己的幸福――懂事的儿子、疼爱自己的父母和丈夫。家庭永远是朱迅心灵的港湾,在这里没有恐惧和忧虑,有的是家人无条件的支持和关怀。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朱迅 春晚主持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