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网友最好奇的春晚女主持:李思思疑有幕后推手(图)

2013年02月06日 08:1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3年蛇年春晚主持人彩排现场(凤凰网娱乐独家拍摄)

李思思(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月7日下午,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人阵容正式公布。蛇年春晚将由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建、撒贝宁李思思六人共同主持,这与去年龙年春晚的阵容完全一样。其中,1986年末出生的85后美女主持人李思思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

去年,李思思担当龙年春晚的主持人,也成为了春晚舞台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当春晚的舞台上出现一个新女主持人的面孔时,大家提出了很多疑问:龙年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当中加入李思思这么一个陌生的女主持人合适吗?莫不是李思思家庭背景有什么特别?而今年的蛇年春晚播出在即,新主持阵容与龙年春晚保持一致,这意味着李思思再入哈文慧眼,将连续主持央视春晚。这不免让人心生疑惑,有人说“央视三美”都没入选,为何李思思能再度入选?难道她的背景果真很强大?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春晚 主持人 李思思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