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歌手2》③:忆极品往事 韩磊刘欢曾“交恶”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歌手2》自每周五晚播出以来,周末微博话题榜的热门话题中就必有《歌手2》的相关新闻。而本季的歌手们也成为众网友每周“吐槽扒皮”的必备人选。“大姐大” 韦唯的快人快语碰上90后“叛逆期”的邓紫棋惹来不少

韦唯被指曾在《中国星力量》节目中爆粗口

韦唯《中国星力量》中快言快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韦唯性格豪爽快人快语

当选秀评委曾爆粗:就是臭狗屎

自内蒙出生的韦唯15岁便到北京独闯天下。一向性格豪爽大气的她,为人更是快言快语。2013年,韦唯在一档名为《中国星力量》的节目中直言选手是“臭狗屎”。

据网友爆料在节目初选阶段,有指韦唯对练习生不够友好,更是截出韦唯爆粗批某练习生是“臭狗屎”的画面。虽然随后节目组回应:“对于韦唯的粗口,这是无心之举。她就是个性情中人,对练习生也是爱之深责之切。”但韦唯歌坛“大姐大”并“直言不讳”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韩磊 韦唯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