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歌手2》③:忆极品往事 韩磊刘欢曾“交恶”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歌手2》自每周五晚播出以来,周末微博话题榜的热门话题中就必有《歌手2》的相关新闻。而本季的歌手们也成为众网友每周“吐槽扒皮”的必备人选。“大姐大” 韦唯的快人快语碰上90后“叛逆期”的邓紫棋惹来不少

张杰被曝靠粉丝集资赎身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芒果女婿”选手张杰有望晋级总决赛?

张杰以《歌手2》首位补位歌手亮相的新闻一经曝出,就遭到众网友的全面吐槽。网友直指:张杰据统计已经登上芒果台186次。此次登上《歌手2》更是被质疑靠谢娜“走后门”。节目中张杰的表现和成绩都比较平稳,不知再加上“芒果女婿”这道光环,张杰能否晋级总决赛。

张杰极品往事:被指靠粉丝集资赎身

娱乐圈传闻张杰有三宝:墨镜坡姐和星星,在其翻身一步步走向“星秀一哥”的路上,星星们代不代表月亮都要消灭那些阻碍杰哥成功的绊脚石!粉丝们的努力,张杰一定知道。张杰2004年参加“我型我秀”,并与“上腾”签署经济合约。而2007年他再度出发,参加《快乐男声》并获得总决赛第四名。为与前经济公司解约,张杰的粉丝们为其集资解约费一百多万元,替他偿还清解约费。据传,张杰当时承诺以开免费演唱会的形式偿还粉丝,但一直未履行。直至2012年被人在天涯上曝光此事,引起不小轰动,最后于同年在北京补开了这免费演唱会。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韩磊 韦唯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