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歌手2》③:忆极品往事 韩磊刘欢曾“交恶”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歌手2》自每周五晚播出以来,周末微博话题榜的热门话题中就必有《歌手2》的相关新闻。而本季的歌手们也成为众网友每周“吐槽扒皮”的必备人选。“大姐大” 韦唯的快人快语碰上90后“叛逆期”的邓紫棋惹来不少

邓紫棋早期宣传照

邓紫棋早期演出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90后邓紫棋还在“叛逆期” 曾“谩骂”Tvb艺人

邓紫棋自参加《歌手2》以来,内地人气大涨,其微博粉丝已经超过6百万人,且每周末都将成为微博话题榜的热门人物,但这位来自香港的90后歌手却有着一段极为“叛逆”的青春期。她敢说敢做的态度,直让粉丝惊呼:不省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曾在她的博客谩骂TVB艺人:“好呀,死肥杏没奖!她是全世界最肥、最贱、最丑、最不懂演戏、最讨人厌的演员,如果颁个女主角奖给她,我一定会很生气很生气!即刻打烂部电视。还有,为什么林峰要和吴卓羲一起跳舞,吴卓羲真的很恶心。”

对于自己的“失言”,邓紫棋日后在采访中回应:“我曾有段时间很叛逆,以为在网上说话不用负责任,所以不会云理会文字是否伤害了别人。当时的我,如果喜欢一个明星,就会去骂其他与该明星有竞争的艺人。现在我当了歌手,现也得到报应了,因为也常常也被其他歌手的粉丝骂!”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韩磊 韦唯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