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四届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年会奖项评选

2013年09月24日 16:58
来源:凤凰网娱乐

ENAwards奖项简介

作为中国领先的娱乐产业信息咨询机构,艺恩咨询的成立与发展见证了电影票房跨跃百亿的新时刻,亲历了娱乐营销全面繁荣的新时代,推动了娱乐企业上市融资的新浪潮,在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崛起方兴未艾之时,艺恩咨询历经五年积淀,全面升级“ENAwards”奖项体系。

“ENAwards”定位于产业权威的第三方奖项,采用科学透明公开公正的评选体系,关注引导和推动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变革的变革力量及引导式力量,对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与影视项目给予综合的检阅和推举,并对最有创新活力、最具竞争力、产生巨大行业影响力的项目进行传播推荐。自2010年起,陆续对上述领域内的企业、个人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表彰,并逐步得到国内市场、企业与中外嘉宾的认可,正在成为了解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和企业品牌传播的舞台。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娱乐 奖项 艺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