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四届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年会奖项评选

2013年09月24日 16:58
来源:凤凰网娱乐

ENAwards 奖项体系

ENAwards奖项设置

“ENAwards”定位于产业权威的第三方奖项,采用科学透明公开公正的评选体系,关注引导和推动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变革的变革力量及引导式力量,对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与影视项目给予综合的检阅和推举,并对最有创新活力、最具竞争力、产生巨大行业影响力的项目进行传播推荐。自2010年起,陆续对上述领域内的领军企业、新兴公司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表彰,并逐步得到国内市场、企业与中外嘉宾的认可,正在成为了解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和企业品牌传播的舞台。

一、电影产业奖

"ENAwards"中的“电影产业奖”针对中国电影在制作、发行、放映、营销及上下游服务(技术、产品、运营等)领域内的领军企业和新兴公司在过去一年中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表彰。主要从实战角度出发,根据真实案例进行评选,通过对中国电影产业的研究与分析,结合EBOT艺恩日票房智库跟踪调研的数据等多项指标进行综合考评。向年度表现优异的企业颁发奖项,表彰业内典范,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推进整体行业的健康、快速、有序发展。

"ENAwards"中的“电影产业奖”设置“最佳植入品牌”、“最佳植入影片”、“最佳票房营销影片”、“最佳创新营销影片”、“最具价值新媒体平台”“最佳影院投资管理公司”等大类奖项。

二、娱乐营销奖

为了推动中国娱乐营销市场的发展,表彰优秀的娱乐营销公司,传播优秀的娱乐营销案例,科学评估明星品牌价值,“ENAwards之娱乐营销奖”旨在挖掘及评选文化娱乐产业中表现突出的、富有创新意识并达到良好效果的优秀案例,评估明星在娱乐营销市场中的独特价值。

“最佳营销案例奖”采用初评(案例公示)、复评(用户投票)和专家终评三个阶段评选。评委由艺恩邀请的业内企业高层及娱乐营销专家组成,从品牌传播力、媒体传播评价、创新性/表现形式和效果考量(数据参考)四个维度针对入围作品进行细致客观的评审,以保奖项的公正与客观。

“最佳营销明星奖”采用社交媒体大数据挖掘、明星粉丝调研与影视作品影响力评估等相结合的方法建立明星品牌资产榜排名体系,该榜单从美誉度、知名度、商业价值等多维度展示明星价值。

“最佳营销人物奖”旨在表彰在中国娱乐营销行业具有多年从业经历,对行业具有较强的拉动和带动作用,对中国娱乐营销业有着成就显著的领军人物,该奖项由专家评审团酝酿、提名与投票产生。

三、文娱产业奖

“ENAwards"之文化娱乐奖设置企业奖和人物奖两大板块。

企业奖评选的行业涵盖影视、动漫、游戏、广告、新媒体及技术服务类领域,从财务指标(营业收入、经营利润及复合增长率)、品牌影响力、发展战略、发展潜力等指标维度采用数量指标体系做全面评价,最终评选出年度文化娱乐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最佳创新力企业。

人物奖评选以企业奖覆盖行业为主,针对TOP公司及创新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裁及CEO为候选对象,以革新力、影响力、推动力、责任感为维度,该奖项由专家评审团酝酿、提名与投票产生。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娱乐 奖项 艺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