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震:我一直与拿奖无缘 早已看淡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近日,藉电影《绣春刀》热映,《非常道》专访演员张震,聊聊近年的演艺心路,以及婚后成家的心境转变。
近日,藉电影《绣春刀》热映,《非常道》专访演员张震,聊聊近年的演艺心路,以及婚后成家的心境转变[详细]

胡玲:在付出了这么多之后,自己会比较看重于回报吗?就好像《吴清源》这部戏,可以说是张震真正意义上挑大梁的一部戏,最后却因为发行商的原因,甚至没有能够在台湾发行,对于金马奖来说也是完全错失了。 张震:这

胡玲:在付出了这么多之后,自己会比较看重于回报吗?就好像《吴清源》这部戏,可以说是张震真正意义上挑大梁的一部戏,最后却因为发行商的原因,甚至没有能够在台湾发行,对于金马奖来说也是完全错失了。

张震:这个还好啦,因为我本来就不是因为演这个戏就是为了要拿奖,在那个年纪我不是一个很有事业心的人,我就是觉得这个事情我很有兴趣就做了,然后你说挑大梁,我那个时候当初一点都没有这样想,壮壮导演是我第一个合作的内地导演,我们一半是中国的制作,一半是日本的制作,它混合性比较大。对演员的工作也没有那么多想法,我那个时候没有想过演员是因为要有票房人家才会找你演戏或者是怎么样才能演主角,我对这些事情是毫无概念的,有人找我演就演了

胡玲:你会觉得什么时候自己到火候了应该会有这样的东西?

张震:我不知道,我一直觉得自己跟奖项比较无缘吧,应该这样讲,我在念书的时候,我念的学校叫复兴美工,我念美工科的,每天要做很多不同的作业,要素描、水彩、油画、雕塑等,我们的学校每一个星期就有一个奖,就是做作业的奖,我在那个学校念三年,我一个奖都没有拿过,我唯一拿的奖是打篮球,篮球比赛第三名,这么多作业我都做得很认真,但我从来没有得过奖。从此以后,我对奖其实就看得很淡(笑),因为反正好像跟我没什么关系,喜不喜欢?当然喜欢,有奖很好,但是没有我也可以很好。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张震:不系之舟

更多实录——

>>>实录1 张震谈《绣春刀》:我演戏不管别人认不认同

>>>实录2 张震:35岁责任变大 不能再去潇洒放纵

>>>实录3 我其实很懒惰 人最重要是自律

>>>实录4 张震:梁朝伟是“戏痴” 我受他影响很大

>>>实录5 张震:我一直与拿奖无缘 早已看淡

>>>实录6 张震谈张震岳:小时候交的朋友很难得也很简单

>>>实录7 胡玲访后访:张震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自信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张震 非常道专访张震 张震金马奖 张震影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