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震谈张震岳:小时候交的朋友很难得也很简单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近日,藉电影《绣春刀》热映,《非常道》专访演员张震,聊聊近年的演艺心路,以及婚后成家的心境转变。
近日,藉电影《绣春刀》热映,《非常道》专访演员张震,聊聊近年的演艺心路,以及婚后成家的心境转变[详细]

胡玲:我们看到很多资料,说到你交往许多年的朋友张震岳,说你去日本的时候给他带了一包保质期长达十年的方便面,我们现在都很好奇这个方便面现在有没有吃呢? 张震:没有,现在没吃,那已经过期了。 张震:我那个

 

胡玲:我们看到很多资料,说到你交往许多年的朋友张震岳,说你去日本的时候给他带了一包保质期长达十年的方便面,我们现在都很好奇这个方便面现在有没有吃呢?

张震:没有,现在没吃,那已经过期了。

张震:我那个时候是好久以前,现在已经过期了,一个方便面,罐头里面的方便面。

胡玲:如何看待你的这种长情,从恋爱,一个旧物开始,然后再到这么长时间,大家一起成长。

张震:我觉得小时候交的朋友都特别地难得,也特别简单,其实我跟阿岳平常也没有什么联络,最近很少,但是我们就是一年会碰个一两次,他对我来讲,他比较像班长。

胡玲:为什么呢?

张震:因为他很喜欢带领大家去做一些事情,像他之前有骑脚踏车环岛,台湾环岛,我因为那个时候在拍戏,没有办法去,但最后一天我有去,我觉得他就是一个班长,他会召集大家去做一些这样的事情。

胡玲:你说的班长,包括在他发完《秘密基地》的时候,之前是各种地玩,后来就经历了一个男人收心的状态变化。你有没有那种状态的变化呢?

张震:他是音乐人,音乐人比较怪一点,我比较难了解一些,我对他的生活认识没有这么地足。因为我认识他那个时候,他是刚从民歌比赛出来,他还没有出道之前我们就认识,那个时候把的就已经很怪了,他就是常常会自言自语那种,会做一些比较奇怪的事情,反正搞音乐的人都会有这种怪僻吧。因为我们两个会好是因为我们两个都玩滑板,我们有一个共同滑板朋友,就是卖滑板的老板,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张震:不系之舟

更多实录——

>>>实录1 张震谈《绣春刀》:我演戏不管别人认不认同

>>>实录2 张震:35岁责任变大 不能再去潇洒放纵

>>>实录3 我其实很懒惰 人最重要是自律

>>>实录4 张震:梁朝伟是“戏痴” 我受他影响很大

>>>实录5 张震:我一直与拿奖无缘 早已看淡

>>>实录6 张震谈张震岳:小时候交的朋友很难得也很简单

>>>实录7 胡玲访后访:张震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自信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张震 非常道专访张震 张震张震岳 张震好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