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玲访后访:张震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自信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近日,藉电影《绣春刀》热映,《非常道》专访演员张震,聊聊近年的演艺心路,以及婚后成家的心境转变。
近日,藉电影《绣春刀》热映,《非常道》专访演员张震,聊聊近年的演艺心路,以及婚后成家的心境转变[详细]

凤凰娱乐:你对于张震的印象是什么? 胡玲:张震其实他出道很久,1991年,其实我们觉得当时《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那个片子,可以说真的把他拉到非常高的一个起点。同时,与他合作的,像梁朝伟、巩俐这些当时都

凤凰娱乐:你对于张震的印象是什么?

胡玲:张震其实他出道很久,1991年,其实我们觉得当时《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那个片子,可以说真的把他拉到非常高的一个起点。同时,与他合作的,像梁朝伟巩俐这些当时都已经是非常成名的一线大明星。张震当时最早的感觉,你就像是一个小弟一样的,他一直在跟随着这些大明星、大导演的脚步在走,但是他最大的,特别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认为难能可贵的一部分,就是说他真的非常地用心,他就在强调一个纯粹。现在我们大家都这么浮躁,可以说一个东西你很容易就获得成功的同时,但他会花出比别人更多甚至看不到的努力在其中, 

但我觉得可能通过练八级拳,他似乎更加找到了自己,他不再跟随别人的脚步去走了,他找到真正属于张震的那种自信。而且我真的觉得就像王家卫说的,他的火候到了, 

凤凰娱乐:张震身边的人皆为人中龙凤,他为什么能吸引这些导演的青睐?

胡玲:我觉得他就是有无限的可能性,这些导演觉得这样一个事情交给你,他就去完成。其实我觉得虽然说是很简单的一个事情。其实大家都是命题作文,每个人其实从小长到大,你三十多岁了,大家一直都是在做命题作文,把这个东西交给你,你做得还很不错,你从中还找到了自己的乐趣,反过来,你又会带给电影的角色不一样的部分。所以,我觉得这就是很多大导演愿意选择张震的一个原因,他可能不是最璀璨的那颗星,但是他是属于最纯粹的那颗星。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张震:不系之舟

更多实录——

>>>实录1 张震谈《绣春刀》:我演戏不管别人认不认同

>>>实录2 张震:35岁责任变大 不能再去潇洒放纵

>>>实录3 我其实很懒惰 人最重要是自律

>>>实录4 张震:梁朝伟是“戏痴” 我受他影响很大

>>>实录5 张震:我一直与拿奖无缘 早已看淡

>>>实录6 张震谈张震岳:小时候交的朋友很难得也很简单

>>>实录7 胡玲访后访:张震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自信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张震 非常道专访张震 张震纯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