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涛“吹气球”锻炼肺活量 致呼吸道感染(图)


来源:人民网

”  由“护航大使”何炅、刘涛、张泉灵坐镇加盟的《少年中国强》,正在进行新一轮的录制。刘涛不仅说说而已,回到家后便付诸行动,从简单易行的方式吹气球练起,没想到用力过猛,鼻腔和口腔有不适感,被医生诊断为上呼吸道感染。

刘涛勇敢挑战穿越“黑暗激光阵”

刘涛勇敢挑战穿越“黑暗激光阵”

点击图片进入:林心如刘涛再相聚 中国好闺蜜相扶多年(图)

日前,集结了各种00后才智少年的《少年中国强》,引来不少妈妈粉在培养子女方式上纷纷神模仿节目中的“绝技”,而作为“护航大使”同时也是妈妈的刘涛,也经常将节目中学到的培养“心智体能”才艺,和儿子女儿一起在家里练习,没想到在用“吹气球”锻炼肺活量的时候,由于其用力过猛,导致上呼吸道感染,十分辛苦。其敬业精神,获不少网友点赞:“涛姐太拼了,让人心疼。”

由“护航大使”何炅、刘涛、张泉灵坐镇加盟的《少年中国强》,正在进行新一轮的录制。身穿短裙的刘涛冒着走光的风险,勇敢挑战穿越“黑暗激光阵”,不仅脱下高跟鞋赤脚上阵,或跨或高抬腿,甚至不惜双腿跪地,以叩首姿势匍匐前进,虽然最终是在何炅的提示下才完成挑战,但其专业和认真的态度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掌声。不仅如此,在首期节目中,杂技世家出身的“铁肺小魔女”,带来了一项让人惊叹的才艺表演,通过长长的管子,挑战1分钟吹灭60根蜡烛,并最终只用时41秒25轻松完成挑战,赢得了三位“护航大使”纷纷点赞,刘涛忍不住夸赞“实在太不可思议了,吹这么长的管子普通人可能没办法,但是我回去会用简单的方法试一下”。

刘涛不仅说说而已,回到家后便付诸行动,从简单易行的方式吹气球练起,没想到用力过猛,鼻腔和口腔有不适感,被医生诊断为上呼吸道感染。得知此事的网友心疼大呼:“涛姐太可爱了,不要太拼了,真让人心疼”。不过,据其经纪人透露:“好在刘涛的病情并不严重,只是请假两天没法拍戏,但不会影响到后期的录制和其他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吹气球 刘涛 护航大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