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辣妈正传(二) 孙俪最护子心切(图)

2013年10月30日 08:5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孙俪饰演“甄嬛”成功红遍中国一整年(瞪谁谁怀孕眼神也爆红好吗!)

孙俪最新角色是《辣妈正传》里又潮又辣的新手妈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 事业:角色百变 不卖性感卖演技

火辣指数:★★★

从电视剧《玉观音》开始,孙俪留给外界的印象总是美丽之中带有些许的倔强,然而在电影《金山》中,孙俪清纯的气质荡然无存,她饰演的假小子“小虎”男子气概十足。《金山》之后,孙俪再次突破玉女形象,在《画皮》中出演个性的降魔女侠,片中她一身中性打扮,造型粗糙不拘小节,率性中不失活泼。

最近孙俪让全国人民都津津乐道的是她饰演“心计重重”的熹贵妃以及时尚又搞笑的“辣妈”夏冰,两个风格迥异的角色,将孙俪的演技和事业都推上了新高峰

八小妹有话说:开篇说孙俪竟然不学某些女星那样卖弄性感身材来火速上位很笨。(你才笨,你全家都笨…)可是八小妹都好喜欢孙俪演的每一个角色呀,跨度大,类型多,每一次都让观众惊喜满分哦。(脑残粉模式)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辣妈正传 孙俪 甄嬛传 邓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