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辣妈正传(二) 孙俪最护子心切(图)

2013年10月30日 08:5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孙俪与邓超的恩爱照

邓超孙俪一家三口齐亮相

相关推荐:八小妹揭辣妈正传(一) 小S最豪放大胆(图)

5 私生活:家中自称小主 获老公邓超伺候

火辣指数:★★

孙俪自从演了《甄嬛传》之后就多了个”甄娘娘”的名号,近日,老公邓超做客节目也爆料称,孙俪在家仍习惯自称“小主”,而自己则甘愿“沦为”小邓子伺候娘娘,言语间尽显与妻子孙俪的恩爱甜蜜。邓超为了陪老婆生产,在事业最红的时候选择暂时休息,邓超说:“最重要的时刻,不能让女人独自去面对。”他透露孙俪怀孕到产子的那段时间里自己一直陪着,目的是不想让老婆觉得生育是一个人的事。

八小妹有话说:明明邓超说这一番话是暴露自己为“老婆奴”的节奏,为什么八小妹还是对这对甜蜜腻歪的明星夫妻无比地羡慕妒忌恨!孙俪在家也不算是个辣妈啦,她的霸气就是帅气的小邓子宠出来的而已。(我真的木有羡慕!)

明天亮相的辣妈是火辣程度达女神级别的钟丽缇,粉丝们要密切关注哦,下期见!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辣妈正传 孙俪 甄嬛传 邓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