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辣妈正传(二) 孙俪最护子心切(图)

2013年10月30日 08:5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孙俪护子心切怒骂记者要求删照片

孙俪护子心切怒骂记者要求删照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 育儿: 护子心切 怒骂记者要求删照片

火辣指数:★★★★★

生完孩子的孙俪,有着一种做母亲的敏感,她十分关注和孩子有关的新闻,在微博上看到别的孩子生病或者遭遇不幸,心里面的着急甚至火气都会表现出来。孙俪是绝对是为了孩子不顾一切的妈妈。孙俪曾在怀孕初期,外出被记者跟拍,孙俪第一反应是用随身包包遮挡住自己肚子,然后便回头用手指着记者命令把照片删掉,态度相当凶恶,与平时形象温柔的形象有天壤之别。

尽管新闻爆出孙俪的举止与以往的清纯形象大相径庭,对此,孙俪在微博中回应此事,认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大部分网友对孙俪表示支持,并留言提醒小心肚子里的宝宝,怀孕生气对宝宝不好。

八小妹有话说:再温柔的女人,在保护自己的孩子面前,都会变成一只凶悍的老虎,谁来咬谁,这是妈妈的天性。原来辣妈孙俪不是辣在身材上,而是辣在能为了孩子不顾一切!

麻师傅点评:作为天秤座的典型辣妈,除了关心孩子是否可爱,打扮是否“正点”外,非常注重孩子是否“舒适”,不管是生活上还是情绪上,天秤座母亲希望能把宝宝照顾得非常周道,精神和物质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月亮在摩羯座,金星在处女座的她是一位严苛的母亲,对孩子无微不至,虽然贵为明星很多事情需要自己为孩子做才够放心,对于她来说孩子甚至比事业更重要。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辣妈正传 孙俪 甄嬛传 邓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