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红楼第一美女乐韵跳楼自杀(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昨天我们回忆了《情深深雨蒙蒙》里的方瑜姑娘李钰,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一株红颜就这样无奈地香消玉殒。今天,八小妹要领着大家一起来怀念87版红楼第一美女——乐韵,揭秘她为何要用跳楼的方式匆匆

八小妹大喇叭:昨天我们回忆了《情深深雨蒙蒙》里的方瑜姑娘李钰,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一株红颜就这样无奈地离开人世。今天,八小妹要领着大家一起来怀念87版红楼第一美女——乐韵,揭秘她为何要用跳楼的方式匆匆结束自己年仅28岁的生命。

乐韵昔日美照

年轻时的乐韵真是顾盼生辉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颜档案

乐韵,1967年出生于上海。1984年在电视剧《相逢在大篷车上》担任女主角,引人注目。特别是她那双动人的丹凤眼,迷人的酒窝,圆润的脸庞,微翘的嘴角,赢得观众喜爱,被称为当时最靓丽而甜美的影星。1984年乐韵出演第一部故事片《通缉令》,饰演反角女流氓丹凤眼(马妲)。观众没有被她出演反角而厌恶,反而对她甜美的外表倍感喜欢。

八小妹忆红颜:可惜八小妹没有看过乐韵阿姨演过的电视,但是一看她当时的照片,笑起来可真甜啊,完全符合八小妹小时候家里挂着的海报美女的模样。不知道电脑前的大叔大伯们,看了有没有触碰到脑海里的某段记忆。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八小妹 红颜薄命 八小妹追忆 乐韵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娱乐明星八卦独家盘点】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

明星狱中生活

明星裸替辛酸史

八小妹揭荧屏四大霸王花系列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