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红楼第一美女乐韵跳楼自杀(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昨天我们回忆了《情深深雨蒙蒙》里的方瑜姑娘李钰,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一株红颜就这样无奈地香消玉殒。今天,八小妹要领着大家一起来怀念87版红楼第一美女——乐韵,揭秘她为何要用跳楼的方式匆匆

罗烈年轻时的帅照

年轻貌美的乐韵为了罗烈飞蛾扑火般陷入爱情的漩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颜恋:上当受骗成第三者

乐韵兴高采烈地随罗烈去了香港,但到了香港罗烈只好把她匿藏在别墅里,背着妻儿供养她多年,但对乐韵提出的结婚之事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

纸总归包不住火,多年后,罗烈的妻子发现此事,与罗烈大吵大闹了,乐韵才知罗烈已有妻儿,方知上当。已有妻儿的罗烈,为了自己的名声,怕被舆论玷污了自己,便趁机彻底抛弃了乐韵,从此不给乐韵生活费。乐韵不甘心,几番找上门去评理,闹得很凶,罗烈便报警指责乐韵干扰家庭。由于乐韵没有与罗烈具备合法妻子的地位,所以香港警方对她的行为给予了惩处。

八小妹忆红颜:她放弃所有,不计事业前程,去了才知他有妻儿。青春少女就是这样爱幻想,有抛弃一切的闯劲,哪一位豪门梦碎的女明星不是这样?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八小妹 红颜薄命 八小妹追忆 乐韵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娱乐明星八卦独家盘点】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

明星狱中生活

明星裸替辛酸史

八小妹揭荧屏四大霸王花系列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