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红楼第一美女乐韵跳楼自杀(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昨天我们回忆了《情深深雨蒙蒙》里的方瑜姑娘李钰,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一株红颜就这样无奈地香消玉殒。今天,八小妹要领着大家一起来怀念87版红楼第一美女——乐韵,揭秘她为何要用跳楼的方式匆匆

乐韵的音容笑貌犹存

乐韵笑靥如花

相关推荐<<<八小妹忆薄命红颜:琼瑶女郎李钰穿着婚纱下葬(图)

红颜伤:纵身一跃断红尘

作为第三者的乐韵走投无路,加之1995年后香港影业低潮,影事阑珊,很多够美能演的知名女星也陷入吃老本的状态,改名为乐慧的乐韵(曾用艺名:乐惠、乐天儿)只能以很微薄的薪金维生。

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年轻幼稚的乐韵由于在感情上遭受了人生中第一次最大的打击后,无颜返回内地,加之生活穷困潦倒,母亲又长期唠叨,经常说某某女孩来了香港不两年就认识到有钱老板,发了大达,只你躲在家,真没用。乐慧说:“我就是这样没用的人,最多死了吧!”本是晦气之言,谁料想久而久之,喽嗦既多,难免龃龉,母女俩互相埋怨争执,乐韵便心生短念。

最终乐韵对生活失去了希望,对事业失去了信心,在一个凄风苦雨的早晨,乐韵纵身跳下13层楼,结束了自己最可贵的青春年华,年仅28岁。就这样,内地最美丽最明亮的一颗新星,惨死在香港影视界胚子的股掌中。

八小妹忆红颜:本来有着大好前程,却因为感情问题,年纪轻轻走上绝路,可悲可叹!

其实八小妹蛮欣赏这种女人的,敢撒泼,敢纠缠,拒不悔改,最后还有将身一纵的勇气——But,八小妹还是要冠冕堂皇地表示:这是不值提倡滴!女人还是要自爱自强,理性对待感情哒!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八小妹 红颜薄命 八小妹追忆 乐韵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娱乐明星八卦独家盘点】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

明星狱中生活

明星裸替辛酸史

八小妹揭荧屏四大霸王花系列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