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粤明谈婚变:我是雷峰塔下的许仙 盼早日见儿子

2013年03月15日 08:04
来源:新快报

  董洁:说多错多,我沉默是金。(设计对白)潘粤明:我生气的是,你为了翻版杨臣刚抛夫弃子。(设计对白)

董洁与潘粤明

前两天回应上节目谈儿子落泪被质疑炒作时,潘粤明方面以节目早就录制好为由澄清,而他随后做客金鹰网接受专访,就是婚变后首度敞开心扉。

谈官司:不想成为“谣言”的牺牲品

潘粤明近日将董洁经纪人任佳莺诉至北京朝阳法院,要求任佳莺在网络和报纸等媒体连续15天向其赔礼道歉。谈及状告董洁经纪人任佳莺的这单官司,潘粤明直言不想成为“谣言”的牺牲品:“官司是我心里一直比较抵触的一个事情。我本来自己也是一个喜欢包容别人的人,类似这样的官司可能周期比较长,我觉得现在了解到的是传票已经送到了,对方敢不敢接我不知道,还是希望大家心平气和地把这几件事搞清楚。说心里话,感情就是一家人自己的事情。但是现在从这种爆发点来看,我觉得是百年不遇。你说什么你就证明好了,对不对?如果说得真的那么掷地有声,你有这些东西,可以拿出来。如果指鹿为马,这种行为不行,我可能是这种行为的牺牲品。”

在这一纸诉状中,潘粤明要求董洁的经纪人就损害他的个人名誉做出15天的道歉。对于要求道歉的这个说法,潘粤明表示:“这个应该是律师那边跟法院去商量的结果。我觉得如果真的道歉的话,15天根本就不够,我觉得这种行为实在太过分了,不是正常人能做的,完全就是拿着。因为我们曾经是朋友,了解我们一点点的东西,拿来最后变成一个肥皂剧。因为她体会不到这种结果,把别人家搞得支离破碎。因为我们曾经的公众形象非常好,没有人能够接受这么大的变动。那些人的出发点不好。这个经纪人她本身自己也是有家人的人,也有小孩,她怎么能这样做?”

谈儿子:盼早日见面

“如果能换你一生的幸福,我宁愿痛苦一辈子!虽然不能陪在你的身边,但……小顶顶……爸爸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这是2月5日零点潘粤明在微博上送给儿子的生日祝福。微博配图中,身着夏装的小顶顶戴着爸爸的手表扮演刘翔的样子可爱至极。自婚变传闻曝出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再与儿子见面的潘粤明也常常因为思子情切而失眠:“(图片)是我珍藏的,一直都在,他是在模仿刘翔起跑,他把我戴的表系在手臂上,可能刚好他看到了,然后就模仿。图中他戴着的表就是我身上的这块。”说着,潘粤明特意晃了晃手腕上的手表,脸上不自觉地流露出对儿子浓浓的思念之情。

在手续上还未与董洁完成离婚程序,儿子暂时也还是与母亲董洁住在一起,潘粤明要见上儿子一面如今看来并非易事,就连生日电话的祝福他也未能如愿送到:“是有一段时间没有见了,可能慢慢会有这样的机会。关键后面有很多很复杂的、需要我处理的事情,我会把这些事情处理清楚了。希望他永远健康。”

谈未来:工作现在安排得很紧

新年始伊,虽然仍被婚变官司缠身,但近日频频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潘粤明并未显得心力交瘁。在今年1月举行的“十大正能量女性颁奖盛典”上,老搭档“白娘子”刘涛对“许仙”潘粤明的一番鼓励就让他特别的感动:“特哥们。她特别好,因为我那些时间,除了工作,都是和家里人在一起,对朋友可能会有一些疏远,渐渐地淡出他们的生活。可是这么多年了,朋友之情都没有变,都特别关心我,后来还发短信给我,说她是白娘子,我是许仙,今年是蛇年了,所以我们一定会很牛很牛。我觉得有时候一句话一个笑容都是一个支撑,真的还挺感谢的。”面对新的一年新的机遇与挑战,潘粤明表示自己非常想在工作上有所超越,面对蛇年有可能掀起的“白蛇传”热潮,面带微笑信心满满的他不忘调侃:“我是被压在雷峰塔下的许仙。今年,我会尝试很多不一样类型的电影和电视剧,工作现在都安排得很紧,而且现在也会拿出一部分时间出来做我喜欢的剧本创作。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地工作,为家,为儿子,为父母一定要快点好起来。我希望能够对得起,让他知道有一个好的榜样。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潘粤明 许仙 雷峰塔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