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媒体全面剖析“锋迅恋”4大证据:双方好友常互动(图)

2013年07月31日 09:06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谢霆锋与陈坤

陈奕迅与周迅

点击图片进入:港媒:周迅恋上谢霆锋 公寓“同居”半年

娱乐圈之小,无奇不有!当年王菲恋上谢霆锋周迅恋上李亚鹏,两对恋人都没有修成正果,最后是王菲跟李亚鹏结了婚。但前日,有香港媒体爆料称,谢霆锋离婚后于去年底与同样热爱摇滚音乐的周迅产生情愫,已大胆追求成功,恋爱至上的周迅还特地搬去香港与谢霆锋同住一栋大厦——金钟的柏舍公寓,方便两人谈情。如此相互交织,如果这是真的,娱乐圈还有比这更让人震惊的爱情食物链吗?

果然,消息一出,娱乐圈一片哗然,谢霆锋、周迅也在第一时间澄清。昨日,谢霆锋在香港出席某活动时,笑容满面,否认说:“报纸不可尽信。”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就说,霆锋自从与张柏芝离婚后一直单身,从没和周迅交往,“他们认识,只是同住一栋楼。”同时,她也否认张柏芝吃醋出走之说,表示女方带两子赴加拿大前,已征得霆锋同意。至于谢霆锋父亲谢贤,则表示没有见过周迅,也没听说过谢霆锋有新恋情,他同样生气地否认了张柏芝醋意大发的消息:“肯定不是这样,不要乱做新闻,会影响小朋友。” 

周迅的宣传负责人杨小姐昨日就回应道:“假的!”并强调周迅没有谈恋爱,和谢霆锋只是普通朋友,两人很早以前因为工作认识。有关港媒报道中写的“住所”,其实只是谢霆锋公司地址,当天谢霆锋听说周迅来拍杂志,就下楼打了个招呼而已,平时并无私交,只在公共场合见面。

有趣的是,“锋迅恋”爆出当天,恰好是李亚鹏与王菲结婚8周年纪念日,有记者问李亚鹏是否知道旧爱周迅恋上妻子的旧爱霆锋?原本心情大好的他听完问题后,声音也变得低沉说:“我不知道,我也不管这事。”

虽然,当事人双方都否认,但根据种种蛛丝马迹,“锋迅恋”也并非空穴来风,何况,有谢霆锋前脚刚牵张柏芝手甜蜜领奖,后脚就离婚的记录,澄清和否认都要打折来听。

虽然谢霆锋、周迅都对恋情矢口否认,但关于两人相恋的一些“证据”,却让人不禁怀疑该消息并非空穴来风。相信的人觉得,越是八竿子打不着的,越有可能是真的,再说两人近期也没有新戏或新专辑要炒作,爆料八成是真;不相信的人则认为,谢霆锋和周迅都信誓旦旦否认了,如果拍拖,完全可以避而不谈或用词模糊。总之,套用陈志云的金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真相终会水落石出的。

真的在一起?

被拍到出入同一家公寓

周迅去年曾表示,暂时不接新片要休息,似乎与恋情有关系。她久未开工,前阵子多次从北京秘密飞往香港,日前干脆搬到香港,于是被港媒指出是为腾出与谢霆锋相处的时间,只不过表面上就说是要留港医治脸上的皮肤病,及答应客串电影《窃听风云3》,而该片正好在香港取景。上个月23日,周迅被拍到出入谢霆锋居住的金钟柏舍公寓,还刻意戴口罩掩人耳目,霍汶希昨日也证实两人同住在一栋楼。长期留港、又住同一间公寓,未免太巧上加巧。

传在朋友圈已公开恋情

有消息指,“锋迅恋”因不愿刺激张柏芝,刻意低调隐瞒1年,不料张柏芝从儿子口中得知此事,醋意大发,日前带儿子远走加拿大,计划定居。

据说谢霆锋已带过周迅见陈奕迅及冯德伦等亲密好友,本月20日,谢霆锋不在香港,周迅也带友人到红馆捧陈奕迅演唱会,在后台亲密合照。此前周迅除拍过陈奕迅MV之外,两人并无特别来往,这次合照显得很熟稔,也怀疑是谢霆锋原因。而周迅近日也已开始向闺中密友介绍男友,谢霆锋在周迅介绍下,认识陈坤,最近谢霆锋与陈坤为《快乐男声》担任评审,他们在节目中针锋相对,但私下因为周迅关系,非常友好。陈坤敢于扔谢霆锋耳机,也被认为两人太熟而无顾忌,之前陈坤曾陪周迅来香港,也很有可能是找谢霆锋。

另外,成龙将于9月30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纪念他电影人生的巨星演唱会,谢霆锋与周迅都答应演出,相信能请得动周迅,跟谢霆锋有很大关系。

爆料媒体有可信度

爆出“锋迅”恋的这家香港媒体,此前也爆过黎明与乐基儿分手,吴雨霏余文乐秘恋等新闻,此次,该港媒称“据可靠消息”,看来应是有一定可信度。

前男女朋友都相似

翻开谢霆锋、周迅的恋爱简历,不难发现两人所爱都有着过去爱人的影子。周迅偏爱浪子和才子,从贾宏声、朴树到窦鹏,都是有种痞气的摇滚青年,都有特立独行的行事风格。而谢霆锋早年也是玩摇滚乐的,性格桀骜不逊,两人都热爱摇滚音乐。而周迅和张柏芝很相似,都是小巧的个子、脸蛋精致、公鸭嗓。还有,周迅与张柏芝、王菲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是有个性、有名气的名女人。

两人没有新作要炒作

根据娱乐圈炒作定律,一旦传出绯闻,很有可能是因为其中一人有新作面市,周迅目前没有新作,谢霆锋的《赌城风云》才刚开机,没到上映炒作的关键期,虽然现在还在做《快乐男声》评审,但显然并不是他的主业,如果为此炒作,牺牲太大,不太可信。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周迅 谢霆锋 证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