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某某案进展:李某某不承认发生性关系 称喝醉了

2013年08月28日 13:30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媛

点击进入:[独家]专家解析李某案:李某很可能被列为第一被告

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案今天在海淀法院开庭,连审两天。在上午的庭审中,李某某当庭不承认殴打、不承认发生性关系,称其喝醉了都不知道。

上午8点半左右,被告方律师李在珂出现在法院门外。他表示:原告杨女士曾有正经工作,但后来从事某种职业并已有一段时间,对此事他已掌握充分的证据。李在珂还透露将会提交一些有争议性的证据,可能会引起激辩。同时,他表示认为该案有嫖娼的成分也有强奸的成分,会为魏氏兄弟争取无罪判决。

9时左右,梦鸽现身法庭外,她这次没有从法院东侧进入,而是选择从西面远距离走进法院。另据记者观察,梦鸽随身有多名保镖开路,他们推开记者,喊“靠边 靠边!”

酒吧领班张光耀今日也将出庭作证。张光耀表示会把案发时在现场看到的情况如实告诉法官,并称自己还是学生,兼职是为赚学费。梦鸽网上曝光其真实身份的行为,让他受到很大伤害,会考虑追究法律责任。(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午12时10分许,李某某等涉嫌强奸案短暂休庭,庭审下午将继续不公开审理。上午庭审共计讯问了三名被告人,李某某当庭不承认殴打、不承认发生性关系,称其喝醉了都不知道。证人张光耀还未出庭。(来源:新京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