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某案进展:被告魏某指李某某打人 梦鸽当庭发火

2013年08月28日 16:01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独家]李案焦点解析:梦鸽行为帮倒忙 降低缓刑可能

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案今天在海淀法院开庭,连审两天。法庭上,李某某否认殴打,并否认与杨发生关系。但魏某称李某打过杨女士。梦鸽当庭发火,认为李律师误导了魏说李打人。

上午的庭审中,被告几名被告人的证供相互矛盾。法庭提审了三名被告,李某某否认殴打,并否认与杨发生关系,说自己睡着了,认为是嫖娼,且自己没干。另一名被告王某也否认殴打,说审讯时遭恐吓。另一名被告魏某承认在车上李打了杨几耳光,在房间王踹了杨几脚。梦鸽当庭发火,认为李律师误导了魏说李打人,双方有争执。

开庭前,被告人魏某的律师李在珂说:“对于此案的发生,杨女士有一定过错。她有正当的工作,但在工作之余,她从事了某些法律所禁止的行为,试图通过捷径改善自己的生活。”他还表示,此案的5名被告人中,有4名是未成年人,包括1名年仅15岁的未成年人。但是,杨女士已经23岁了,她是成年人,从事这种职业有一段时间了,从一定角度说,是她把这几名未成年人害了。

据悉,酒吧经理张某只有22岁。案发后,不堪承受内心自责的张某从酒吧辞职,目前仍无工作。他表示,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就是吃饭、睡觉,暂时没有找新的工作。“办案机关找我录过好几次口供,我都如实叙述了事情的经过。”张某说,今天出庭,他并不害怕被告人的律师会问什么刁钻的问题,因为他只会如实介绍事发经过。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