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在珂揭与梦鸽交恶:受访谈“李某武功天下第一”

2013年08月31日 17:3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李在珂接受凤凰娱乐独家专访时,曾谈到“李某武功天下第一”。

新闻回顾>>>[独家]李在珂:李某自认武功第一 打受害者不为强奸

导语:备受关注的李某某涉嫌强奸案近日在北京海淀法院审理结束,涉案双方及公诉人进行了两天的质询与辩护,法院方面也宣布将择日进行宣判。今天下午,为涉案的魏某兄弟二人进行辩护的律师李在珂召开了媒体见面会。李在珂律师透露了第一次与梦鸽见面的场景,也曝光了两人缘何交恶的内幕:因在7月末接受凤凰娱乐独家专访时,谈到“李天一自称武功天下第一”,这之后两人关系谈崩。李在珂所在律师事务所现担任了魏某兄弟的辩护律师。

8月30日下午,为李某某涉嫌强奸案的同案魏某兄弟二人进行辩护的律师李在珂召开了媒体见面会。针对梦鸽前一日在受访中提到的李在珂律师威胁敲诈言论,李在珂在办公室一一向媒体澄清。

否认威胁梦鸽

李在珂表示,此前有某门户媒体爆料他曾威胁梦鸽“昨天让你笑,今天让你哭”一事纯属私下言论,与此案无关。

他说,梦鸽确实也曾经登门拜访,但是二人始终没有建立委托关系。据了解,二人关系是在李在珂表态说李某某天下武功第一之后彻底崩坏的。

支招梦鸽却遭忽视

关于案情,李在珂称,不排除存在案中案情况。他透露案发不到两个小时,魏某父母就找自己,当时还没有正式刑拘。李在珂曾在当时建议梦鸽马上报案抓酒吧经理张某和被害人,但当时对方没有采纳自己的意见,开庭前才想起报案,刑事案件时过境迁,结果就会不同。

李在珂公布了与梦鸽短信沟通内容,他一再强调自己是唯一能救李某某的律师,他收集20多项与事实不符的地方举证质证,但未被梦鸽采纳。

李天一庭审状态好

李在珂表示庭上李某某在见到梦鸽的时候非常有礼貌,微微点头,动动嘴唇,似乎在叫妈妈,状态还不错。29日庭审梦鸽指责自己后,李某某攥着拳头盯着自己,而李律师点头示意,心里说:叔叔没有害你,只是你父母没有听我的。

曝光与梦鸽首次见面:密会两小时

曝光自己与梦鸽第一次见面细节,二人约在15点友谊宾馆见面,她提前订好包间,李在珂一人到场,两小时后自己意识到单独与女性见面不妥,遂马上叫来胡律师见证,晚饭后才分手。谈话过程中梦鸽提到军方很关注此案,某领导会出面说话,孩子是无辜的,都到楼下了不就是到家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梦鸽 李天一 李在珂 兰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