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安邦去世前细节曝光:连续轻唤“妈妈”

2013年02月05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潘母(右)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潘母(右)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潘安邦母亲高龄81岁,日前儿子去世,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她悲恸不已。她4日说,儿子临走前轻唤好几声“妈妈”,表达对她的爱,但没对她交代任何事情,是怕她担心。潘安邦是家中老大,有3个弟弟,临走最放心不下的是妈妈,再三交代弟弟们:“好好照顾妈妈。”

潘母说,潘父是军人,长年不在家,家里很穷,潘安邦舍不得她受苦,一放学就到外婆家洗豆芽,高中时每天和弟弟轮班去外婆家种豆芽菜,每3小时要浇水一次,再用推车运到菜市场卖,“轮到早班,他半夜3点就出门”,天还没亮,路上野狗很多,他害怕,出门就拿着一根竹棍吓跑野狗。

潘母流着泪说,潘安邦和弟弟们从没叛逆过,比同龄孩子都懂事,对她的话唯命是从、有过必改,是她最大的骄傲。潘安邦走红后,感念父母辛苦,坚持带父母到美国享受,全家移民美国,直到他2003年心脏不适返台,潘父走后,潘母返台与他同住。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潘安邦 弟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