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麦子杰父母18年前离奇遇害 事业高峰跌入低谷

2013年07月22日 08:33
来源:凤凰卫视

解说:独家首发,麦子杰家中影像大放送。

麦子杰:这边有一张,这全部是我的CD。

解说:好友爆料,揭秘怎样不为人知的麦子杰。

谭若风:他是个马大哈。

陈戈(麦子杰好友):连倒垃圾也要把身上的衣服换一遍。

解说:解密多面麦子杰,精彩稍后继续。

陈鲁豫:刚才子杰一直讲自己是巨蟹座,然后把很多性格归于巨蟹座,来听听他的朋友们心目当中这个巨蟹座男人是什么样的,来看看。

麦子杰(视频):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

解说:台上他是Hi翻全场的人气歌手,台下他是温柔优雅的居家好男人,喜欢布置房间,收集唱片。

麦子杰:全都是我的CD。

解说:喜欢做几个小菜,邀三五好友来家小聚。

麦子杰:来,站起来。

谭若风:他是个马大哈。

陈戈:就是丢三落四,丢三落四那是经常的事了。

谭若风:去演出的时候,然后他会把演出服落在衣柜里面,后勤的同事就去就把它收走,在车上就故意说,谁的演出服有没有带走啊,这样子,他毫无感觉的,就你的演出服到底有没有拿走,他才开始翻包说,哎呀,是我没有拿走啊。

陈戈:连倒垃圾也要把身上的衣服换一遍,那个鞋不衬那个衣服,还要重新再换呢。

谭若风:非常臭美,每次都约他就迟到。

陈戈:他家的门,门口是有两面大镜子,然后就是方便他出门的时候去照的。

麦子杰:我喜欢白色,非常喜欢白色,因为我是巨蟹座的,装修时他们说那个,那个桌面要不要白的。

陈戈:在表面上来说,他是一个很整洁,很爱干净人,对吧,其实他是一个不太讲卫生的人,我就亲眼看过一次,他的狗呢,就是在别的狗尿尿的时候,把头给伸过去了,他就见到以后呢,他就马上批评它,然后那个狗被他批评了以后,就很紧张,然后很害怕了,然后他就要,就要那个安抚它嘛,搂在怀里,然后又亲又吻的,把我看的,因为那个狗刚刚被其他的狗尿完嘛,哎呀,我觉得,怎么可以这样呢。

麦子杰:太夸张了她,她是。

陈鲁豫:但是。

麦子杰:她是我的远房亲戚。

陈鲁豫:但你们家白的,我实在会晃眼睛的我觉得,怎么,这跟星座有关系吗?你的星座就喜欢白色是吗?一片白,但你家真的很干净。

麦子杰:有我的功劳,也有阿姨的功劳。

陈鲁豫:主要是阿姨的功劳。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麦子杰 陈鲁豫 事业高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