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印象电影节:向译制片的黄金年代致敬

2013年07月05日 16:51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1.真的大牌

周润发甄子丹郭富城亮相《大闹天宫》,周润发当天堵在外滩隧道里,迟到了许久,所有人一起等。

2.真的致敬

一场名为“永不消逝的声音——致敬经典译制片”的活动在上海电影博物馆举行,除了苏秀、孙渝烽、刘广宁、狄菲菲等老中青配音表演艺术家,还有影评人史航、电影研究者余泳等,胡歌作为青年演员、配音演员的代表也被邀请参与活动,向译制片的黄金年代致敬。

3.真的爱自拍

《小时代》6月17日举行派对,女星们纷纷化身“90后”狂拍。

4.真的野心

6月16日“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联手10余位风云导演际会于上海,强推“华谊定制”概念,调整布局无差别投资大中小型诚意之作,发布2013-2014年全新片单,一次性揭晓冯小刚成龙徐克、金容华(韩国)、顾长卫、张婉婷、罗启锐管虎、钮承泽、程耳、毕国智、田羽生、大卫·阿耶(美国)13位导演和监制的15部新作。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经典译制片 电影节 大闹天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