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长田谈《泰囧》:纯正的商业类型片堪当市场主力

2013年01月05日 23:3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王长田微博截图

《泰囧》海报

虽已迈入新年,堪称2012年最火爆的电影《人在囧途之泰囧》仍在刷新票房纪录。元旦假期结束后,《泰囧》票房已突破11亿元人民币,创下中国内地国产票房新纪录。对此,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表示希望不要过度解读《泰囧》,此前,他称发掘和培养内地新导演是必须的,更表示纯正的商业类型片堪当市场主力。

面对《泰囧》的票房胜利,王长田在微博写道“大家千万不要过度解读泰囧,它改变不了什么,充其量带来某些思考。于我自己而言有以下几点:1、发掘与培养内地新导演是必须的。2、纯正的商业类型片堪当市场主力。3、到了全面提高影片立项及制作标准的时候了。4、品牌化系列电影有钱景。5、周密的营销确有价值。希望我自己未过度解读。”

此外,在《泰囧》票房破5亿时,导演徐峥就对媒体表示,其实电影本身没有那么好,他很怕大家用票房来衡量这部电影。而在票房突破10亿大关时,面对“处女作”如此优异的成绩,首次执导的徐峥却很淡定,他坦承当初只是想拍一部正常的电影,期待它有一个正常的结果。而现在的结果已经超出正常,变成一个不正常的现象,对此自己感到担忧。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长田 片堪当市场主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