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时代》票房破3.44亿 《盲探》加入战局

2013年07月04日 09: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在一片争议声中,郭敬明《小时代》票房已突破3.2亿。而昨日有消息称,原定贺岁档上映的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欲提档至8月。在《小时代》中饰演“南湘”的台湾女艺人郭碧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很荣幸能将南湘继续演下去。据悉,《小时代2》中将有南湘、顾里反目等更为灰暗的基调。

电影《小时代》和《小时代2:青木时代》改编自郭敬明原著《小时代》第一本《小时代1.0之折纸时代》,两片是套拍完成。外界有消息称,《小时代2》目前正在送审之中,预计下周将正式公布档期,对于提档的原因,自然是希望趁热打铁。

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的郭碧婷是台湾广告界的宠儿,以《小时代》为起始,郭碧婷会朝演员的方向发展。郭碧婷说自己在《小时代》剧组很快乐,这也是她想继续做演员的一个原因,而她小时候甚至有一点社交恐惧症,“入了这行做模特后接触到很多人,我慢慢地不是那么封闭自己,以前觉得自己生活很安逸,害怕改变让我措手不及,所以不想去接触人,现在长大了,不再有这种想法,反而想去多体验人生。”

据百度票房贴吧不完全统计,电影《小时代》的累积票房已达到3.44亿。但杜琪峰新片《盲探》今日首映,首日排片直追《小时代》。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出演 票房突破 小时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