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虹飞:代沟令史航老人家跟郭粉争论很正常

2013年07月04日 17: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王晗

吴虹飞(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郭敬明电影《小时代》上映后,口碑、票房两极化。在票房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微博上对于该片的批评之声就没有停止过。有批评就会有反驳,于是以史航、周黎明为代表的声讨派和以郭敬明粉丝为主力军的力挺派在网上大战一轮又一轮。

史、周二人是60、70后知识分子,一位是媒体人兼影评人,一位是职业编剧。郭敬明本人是那位在80后群体中辨识度最高的“成功人士”,而他的粉丝主要以90后为主。那么对于这场争吵,同为80后的作家是怎么看的呢?凤凰娱乐特别连线了80后作家吴虹飞,曾出版过《小龙房间里的鱼》、《征婚启事》等书,她同时是《幸福大街》乐队的主唱。

正在桂林农村采风的吴虹飞表示自己近期上网不便,没有条件看也不会去看《小时代》,对于史航与郭粉的对战也没有了解。不过谈起史航,她自称与史航前辈很熟悉,赞扬他是一个有才华的人。至于如何评论史航与郭粉的争吵,吴虹飞直言:“我觉得这很正常!就是因为有代沟嘛!代沟让史航老人家跟那帮小朋友观点差别会很大,他们之间不争论才不正常。”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史航 吴虹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