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致青春》票房过四亿 新导演集体露锋芒

2013年05月06日 08:15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芳明

 

《北京遇上西雅图》导演薛晓路赢得5.1亿票房

未来青年导演并没有完全商业自觉

如今,一匹匹电影黑马踏入的是竞争残酷的内地影市。赵军坦言,这些青年导演最大的优势在于作品接地气,已经融入新商业模式的血液了,但不足的地方是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并没有变得完全自觉,“有自由、自然但没有自觉”。这里的自觉是指他们能不能精准把握时代出现的新商业模式现在还不好说,至少在当下这个阶段只能说是享受。

程青松则表示,青年导演今后会走得怎样还得看他们是否想继续拍片,在形成品牌之后成为成功的商业导演,“要做到成功的商业导演必须靠观众口碑带动高票房,也就是说导演的名字就是他的logo。当然这是要经过时间来培育的,现在大多都在孕育当中,还是能看到希望的”。同时,他也提到青年导演还要想办法突破,多累积创作经验。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赵薇 青年导演 新生代导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