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春晚那些事:历年女神级主持(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春晚女主持美艳亮相 春晚女主持你最喜欢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从1983年至今,春晚已经举办了30年了,央视春晚的“联排”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除了公布的朱军、董卿、张国立、毕福剑等主

刘晓庆是第一届春晚女主持

张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影视红星挑大梁

活跃年份:1983-1985年

代表人物:刘晓庆陈思思张瑜

1983年,当时我国只有一部分家庭拥有电视机,很多人都不知道或者不记得,首届央视春晚的女主持人居然是刘晓庆。那个时候的刘晓庆算得上是中国数一数二的大明星,她主持所穿的红衬衫,后来据本人回忆是当时在香港大排档花了5港元买的,结果当年春晚结束后,全国各大城市都掀起了穿这种“小庆衫”的潮流。

而随后的几年中,以当红电影明星主持春晚的潮流一直未退却,1984年,陈思思作为第一位参加春晚的香港主持,她也是香港50年代的当红花旦。随后因1980年主演《庐山恋》而一炮走红的张瑜,也参加主持了1985年的春晚。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凤凰娱乐明星八卦独家盘点】

八小妹侃春晚

因桃色事件自杀的女星

八小妹揭秘中国公主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

明星裸替辛酸史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央视春晚 马年春晚 春晚 董卿 周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