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许玮伦看《死亡笔记》出车祸(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大家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八小妹又来跟大家say hi啦。请小伙伴们安静一点,这周的话题呢有点沉重,“速度男神”保罗-沃克死于车祸,英年早逝,令人唏嘘不已。所以,我们一起来追忆那些早逝的

八小妹大喇叭:大家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八小妹又来跟大家say hi啦。请小伙伴们安静一点,这周的话题呢有点沉重,“速度男神”保罗-沃克死于车祸,英年早逝,令人唏嘘不已。所以,我们一起来追忆那些早逝的红颜吧,只希望给爱她们的fans一点点疼爱。

许玮伦生前美照

许玮伦生前美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颜档案

许玮伦,1978年11月13日出生,2001年毕业于台湾淡江大学法国语文学系。虽然以演员身份活跃在娱乐圈,音乐同样有很高的才华。2007年1月26日晚,许玮伦发生车祸,因脑部重伤,于1月28日宣告不治,终年29岁。

八小妹忆红颜:许玮伦最开始因为主演台湾7-11超商的广告受到大家的瞩目,随后在台湾八大电视台的偶像剧《十八岁的约定》中演出,第二年入围金钟奖最佳女配角。之后,许玮伦还参与《向左走.向右走》等电影,担纲主配角。她那清新甜美的气质赢得了一大帮粉丝,八小妹就视她为偶像呢。

对了,狠心的麻师傅抛弃了八小妹,抛弃了小伙伴跑海南休假去了,这周就只剩八小妹陪大家聊八卦了。再加上这周的追忆主题,八小妹心里更加的悲戚戚了,小伙伴们要多给八小妹留言哇,求安慰啦~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八小妹 红颜薄命 许玮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娱乐明星八卦独家盘点】

明星狱中生活

明星裸替辛酸史

八小妹揭荧屏四大霸王花系列

八小妹揭辣妈正传系列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