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许玮伦看《死亡笔记》出车祸(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大家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八小妹又来跟大家say hi啦。请小伙伴们安静一点,这周的话题呢有点沉重,“速度男神”保罗-沃克死于车祸,英年早逝,令人唏嘘不已。所以,我们一起来追忆那些早逝的

许玮伦出车祸前阅读的杂志,《死亡笔记》的广告页上布满血迹。

许玮伦最后一个男友“平头男”(右2)到车祸现场为她持招魂幡

相关推荐<<<八小妹揭明星狱中生活 刘晓庆疑一夜白头(图)

红颜伤:不得不说的“死亡笔记”

1月26日,许玮伦发生车祸时,手上的杂志正好翻到日本电影《死亡笔记》的广告上,整个页面布满血迹。摄影镜头正好捕捉到这样的画面,实在巧合。

另外,许玮伦在强力撞击下,血溅中山高后里段的155.5公里路标,这也成为喜爱许玮伦影迷的伤心地。也许是出于心灵的慰藉,男友“平头男”曾经来到此地为许玮伦招魂。

据悉,电影《死亡笔记》是把日本畅销悬疑漫画《死亡笔记》真人版搬上大银幕,描述的是死神路克为了排解无聊,在人间界丢下一本《死亡笔记本》,只要名字被写上笔记本就会死亡。

八小妹忆红颜:死亡笔记咒杀许玮伦?!灵异事件真的存在,还是机缘巧合呢?八小妹不禁联想到《死亡笔记》电影版公映前曝出的一系列事故:原作者小畑健、声优中村狮童入狱及起诉,摄影监督的高濑比吕志突发脑梗塞去世……

虽然八小妹对这些一直都秉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但也坚信,生命其实就掌握在自己手中。So,电脑前的小伙伴们不要被吓着了,让我们一起高喊: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八小妹 红颜薄命 许玮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娱乐明星八卦独家盘点】

明星狱中生活

明星裸替辛酸史

八小妹揭荧屏四大霸王花系列

八小妹揭辣妈正传系列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