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许玮伦看《死亡笔记》出车祸(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大家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八小妹又来跟大家say hi啦。请小伙伴们安静一点,这周的话题呢有点沉重,“速度男神”保罗-沃克死于车祸,英年早逝,令人唏嘘不已。所以,我们一起来追忆那些早逝的

许玮伦从小就被妈妈(左)培养成“气质美女”,学习钢琴、竖琴各种乐器。

林依晨、霍建华等好友举办“许玮伦2007光芒音乐会”,为她完成生前开个人演唱会的梦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颜美:荣光的往昔

许玮伦家境优越,爸爸是建筑师,妈妈原本是医生,47岁时转换跑道,成为电子公司高层。许玮伦从华冈艺校音乐科毕业后,又考进淡江大学念法文系。

许玮伦从4岁半开始学钢琴、小学又练竖琴、高中还自修二胡,之后又再学吉他,也挑战多数女生不敢碰的爵士鼓,具有相当高的音乐才华。她还远赴香港找歌唱名师梁月玲练唱,这位老师教过容祖儿刘若英等人,梁老师形容她的声音像“璞玉”,让许玮伦开心不已。原本当音乐家是许玮伦和许妈妈共同立下的梦想,后来许玮伦却毅然放弃到英国进修的机会,转而到华冈艺校,接着还进入演艺圈。

八小妹忆红颜:正所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许玮伦去世前正在拍摄一部偶像剧,按照计划27日恰好是拍摄许玮伦送医急救的剧情。在新戏中许玮伦饰演患有心脏病的女孩,这场医院的戏是许玮伦突然病发昏倒送进医院的情节,演员张复建有一句台词:“你一定可以撑下去!”结果这场戏还没有拍,女主角就被送进了医院,可惜戏再也拍不成了。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八小妹 红颜薄命 许玮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娱乐明星八卦独家盘点】

明星狱中生活

明星裸替辛酸史

八小妹揭荧屏四大霸王花系列

八小妹揭辣妈正传系列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